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|贯彻办学理念,弘扬拼搏精神


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|贯彻办学理念,弘扬拼搏精神


蓝字关注我们


参赛团队介绍


曲靖师范学院地处我国第三大河珠江的发源地、云南省第二大城市、爨文化的故乡、“全国十佳宜居城市”——曲靖市。200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,2010年成为云南省优质生源高校,一代代曲师人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熔铸形成了“苦乐交融育英才,百年树人铸精魂”的曲师精神。



团队发展


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现有体育教育、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休闲体育三个全日制本科专业,形成以体育教学、健身指导和户外休闲体育为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。

秉承“让运动荣耀、让人性闪光”的办学理念,扎实推进“厚基础、重实践、强特色”的人才培养宗旨。学院与泰国东方大学、泰国体育大学春武里分校,与国内北京体育大学、上海体育学院和武汉体育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。

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,2018年8月开始组建。2019年8月成为体育学院拔尖班项目之一。现有队员60余人,队员大部分来自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、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、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,也有非体育学院的热爱拳击的学生。学生是个人爱好拳击运动,从零基础开始学习拳击。金玉华作为第一任拳击队队长,获得国家一级裁判员称号,国家二级拳击裁判员10人。


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|贯彻办学理念,弘扬拼搏精神

参赛现场


辉煌成绩


2019年12月的全国大学生拳击比赛中,获得《体育道德风尚奖》,副队长张家淦同学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拳击比赛63公斤级第二名,队长金玉华获得75公斤级第五名,陆文丽获得51公斤级第五名,徐文超获得优秀运动员等荣誉;在2019年全国拳击比赛中受到中央五套的采访报道。

2019年1月年云南省首届拳击锦标赛暨技能大赛中,普冬梅获得云南省首届拳击锦标赛暨技能大赛—60公斤级第一名,队长金玉华获得—81公斤级第二名的成绩。


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|贯彻办学理念,弘扬拼搏精神
 获奖现场


未来希冀


 “会学、学会、会教、教会”。一直是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的“会学”理念,而“不求人人夺冠,但求人人成才”!更是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矢志不渝追求的最强动力和最高目标!




如何参赛?


曲靖师范学院拳击队|贯彻办学理念,弘扬拼搏精神

个人参赛码

团体参赛直接联系大赛咨询助手

(微信:Leemin0914)


原创文章,作者:活动编辑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eventchina.org.cn/1758.html

(0)
上一篇 2020年12月10日 下午5:35
下一篇 2020年12月12日 下午7:09

相关推荐